丰宁创新创业基地:突出科技产业孵化器特色 激发综合创业创新活力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02 17:32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国家、省、市、县关于“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有关政策,推动我县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我县建设了具有我县特色的创新创业基地,丰宁创新创业基地分为科技孵化器及综合创业园两部分,为创业者配备了独立办公室、10人以上公用会客室、百人电子会议室、宿舍、开放工位等办公场地,吸引了创新创业团队30余家。

    结合我县科技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等多部门的优惠政策,入驻基地的团队和个人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的办公设备、会议场地以及免费水电暖网的“硬件基础”支持,同时还享受工商免费代办、财税咨询、银行开户、创业贷款、就业补贴、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知识产权服务、政策辅导等,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

丰宁创新创业基地的建成是我县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利举措,不仅为创新创业团队节约了创业成本,还对我县科技创新、就业促进以及中小企业的结构优化升级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