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农村 服务群众暖人心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03 10:19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乡村、基层,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9月2日,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兴华到我县黄旗镇城根营村,开展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进丰宁农村宣讲报告会。

会上李兴华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带领中国人民革命救国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不懈奋斗等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中,李兴华用通俗易懂的语音、丰富详实的史料,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国家好政策,经济腾飞、疫情防控等骄人成绩作了一场既有学识广度又有情感热度的宣讲,并时不时和村民进行对话,现场解答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台下的百姓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