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丰宁县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2人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2-28 10:24浏览次数:

就业是民生之本。2月27日,丰宁县人社局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91家优质企业集聚招聘现场,300余个热门岗位现场招贤纳士,涵盖了财务、计算机、客服、教育培训、制造、传媒、汽车、物流、农牧、等多个行业领域,有效推动了求职者和产业需求高效对接。

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是稳就业、助发展“开门红”的重要举措。为把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做精做细,人社局始终把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摆在首位,切实担负起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吸引了千名求职者来到招聘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会场还设置了咨询区,为求职者进行职业指导,一对一推荐岗位,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2人。除现场招聘外,本次活动还通过“承德丰宁人社”微信公众号、“丰宁就业”官方抖音账号、丰宁招聘网等网络平台同步举办“岗位发布、直播带岗、政策推介”等线上活动,对不能到场的求职者提供网络求职渠道,通过镜头面对面地向求职者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用工福利,推荐招聘岗位,让求职者更直观更详细地了解企业情况和用工需求,进而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直播带岗活动吸引1.8万人次在线观看。

人社局将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继续搭建企业和人才的沟通桥梁,让招聘服务常态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于浩然